愿你每天都如阳光一般灿烂

文/ yilin

为何每天都要丧气十足?

我们说人生就是这样

悲欢离合

你说出来了的价值比你沉默时更有价值了吗

答案

在你心中

希望你可以用朝气去带给人快乐

而不是像黑暗一点点吞噬那唯一的光明

值得你做的有价值的事情更多

而不是为某个人或与某件事争论不休

大多数的时候难得的沉默往往比轻易张口的话语要好得多

这不代表我们要一直沉默

如果,你觉得你爆发一次说出你心里的话会好些

那么,我支持你,

毕竟我们的生活首先要过的让自己快乐,

才能带给他人快乐

然而

你应该还要记住一件事

多了就会让人厌倦,不会被重视

包括你的爆发

适当,这二字是最合适的

而不是,每次,一直

那么,就是你的问题了

改变不了别人的

你要去学会适应与改变自己

总有一方要学会妥协

那为什么要是你呢?

因为,你比他们更好

有些事情也许这辈子他们都理解不了你

是吧?

ps:超级喜欢左岸,每天早晨起来拿起手机,点开微信,习惯性的点开左岸公众号,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啦,喜欢左岸记的评论,喜欢语不惊人带给我的精神愉悦,与其说这是一篇投稿不如说只是想找人分享一下,顺便对左岸表个白,我愿与左岸一直同行.

此刻我在做的这件事将是2017年里最幸福的事,在2018年里让我们都遇到更加好的我们。

左岸记:超喜欢这样的表白,这让我更欣欣然了。

评论

© 左岸读书 | Powered by LOFTER